「扶桑花的花語是熱情的外表下擁有纖細的心……」

  幾乎是在這一瞬間,日日人動了想買的念頭。

 

  「那個…我說日日人啊,這是…什麼?」挖開袋口,看著裡面的物品,六太不禁皺了皺眉頭的詢問。

  「嗯?內褲啊。姆醬看不出來嗎?」側躺在沙發上的日日人無辜的噘著嘴,似乎完全不懂對方到底在疑惑什麼。

  「我當然知道這是內褲啊!我的意思是,你買這個幹嘛?」聽著日日人一副事不關已的語調,六太只是睨了日日人一眼,之後又繼續盯著袋中被揉成團的布狀物。

 

  「送給姆醬的禮物啊。姆醬不是說不要買用不到的東西嗎,這個總該用得到了吧。」

  「是這樣沒錯啦。但哪有人把內褲當禮物送人的,又不是整人,也太不浪漫了吧。」被自己曾經說過的話這麼一回,六太頓時變得啞口無言,只能不甘心似的碎念了幾句。

  「而且還是這種花色的。」六太把禮物取出,並用雙手把它展示開來,是一件紅底有著黃色扶桑花圖案的四角內褲,說真的,除了鮮豔高調以外六太幾乎想不到其他可以形容得更貼切的詞了。

 

  「我覺得很適合姆醬啊,而且姆醬你看,」日日人像是說到了什麼有趣的事的坐起身來,也從他旁邊的袋子取出跟六太同款的內褲,只是顏色是藍底白紋,跟六太的比起來,六太的還是顯眼許多。

  「這樣我跟姆醬就有情侶內褲了。」日日人得意的咧著嘴笑,而且在拿出內褲的同時,還自己配了「鏗鏗」的聲音。

  「什麼情侶內褲啊,你這傢伙。」看著日日人的笑臉,六太稍稍扭曲了自己的五官,比起高興,反倒比較像是在說「為什麼我的是這件」。

 

  「吶,姆醬,今天我們晚上來穿好不好?」日日人突然興奮的提起。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幻覺,六太覺得他好像看到了日日人的眼睛閃過了幾道光芒。

  「我才不要。」六太歪著嘴果斷的否決了提議,並用掌心敲了日日人一記。

  「好痛喔,姆醬。」日日人用手捂著額頭,像是哭訴的向六太哀號。

  「活該,這是你又亂買東西的懲罰。」

 

  六太用手撐起了全身,丟了一句「我要去洗澡了」後就直直的往房間的方向走去。

  「姆醬~」日日人隨後趴到沙發的椅背上,像是不捨的翹著嘴唇看著六太離開。直到看到了對方的手,日日人才又開心的展開笑容。

  像是無聲的同意,六太手拿著的是,又被揉成團的紅底黃扶桑花內褲。

 

  「新鮮的愛情。」——素有「中國玫瑰」之稱的扶桑花的另一個花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