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閒的早晨,小茶匙來回撞著杯壁,碰出了清脆的叮噹聲響。

  憑著今早日日人的一句「今天我來幫姆醬泡咖啡吧。」,六太才得以坐在餐桌前,一手托著腮,滑著平擺在桌面上的平板電腦,打了個哈欠,繼續看著豪無內容的報導。

 

  「日日人,你好了沒啊?泡個咖啡泡這麼久。」終於等得不耐煩了,六太走到日日人的旁邊,想看看對方究竟在搞什麼鬼。

  然而進入他視線範圍的是日日人看似正常無比的舉動,一手拿著小茶匙攪拌,另一隻手持續的做著投入方糖的動作,一顆、兩顆、三顆。

  「喂,日日人,你糖加太多了吧。」看著接下來投入的第四顆、第五顆、第六顆,六太不禁嚥了口口水,他突然有那麼一瞬間覺得一旦他喝下這一杯,他的腎還可不可以健康的活著都很難說。

 

  「會嗎?比起我對姆醬的愛,這還差得遠呢。」日日人這傢伙又一臉理所當然的說些讓人不懂的話。六太悶悶的皺了皺眉。

  像是接收到六太不理解的腦波,日日人繼續補充,也繼續投入方糖的動作。「大家不是都說愛情是甜甜蜜蜜的嗎,而且我昨天在網路上有看到泡咖啡是向愛人表達愛意的好方法。於是我就想啊,如果能幫姆醬泡咖啡又能順便表達我有多喜歡姆醬,這豈不是一舉兩得的好方法嗎。」

  「我說你啊,就不能看些正常一點的東西嗎?」雖然聽到這一番話,六太難免會有點高興,但看著日日人不斷加糖的動作,他不禁僵直了臉色,擔憂了起來。

 

  一段時間後,六太也懶得去數日日人到底放了多少顆,只知道在對方終於喊了一聲「好了。」的時候,他也順著對方的意的接下了杯子。

  「好甜。」啜飲了一口之後,六太眉頭又皺得更緊的心想。或許連六太自己都不知道,在他舌頭接觸到液體的第一秒時,他在心底暗自罵了一句髒話。

  要不是還有咖啡的顏色和香氣,不然六太真的會以為自己是在喝糖水,而且還是很甜很甜像濃縮液的那種。

 

  「日日人啊,」六太像是不想破壞對方的好心情般的輕輕放下杯子,並露出了不知哪來的自豪笑容,挑釁似的指了指杯裡的咖啡。「不是我在說,但比起我對你的愛,這還差得遠呢。」

  「姆醬!」幾乎是緊接著六太的發言,日日人直衝上前抱住了六太的脖子,給了一個讓人措手不及的深吻。

 

  從對方嘴裡傳來的是咖啡的香、咖啡的味以及咖啡的甜,兩舌互相的交纏,就像日日人要把味道全部刮去一樣。真的很甜,甜到日日人幾乎覺得自己是邊笑邊接吻。

  待吻結束之後,日日人彷彿意猶未盡的盯著六太的雙眼,他像是找到了更好表達愛意的方法那樣高興。

 

  打從心底滿溢出來的愛意,讓他忍不住想再撲上去進入下一個深吻,但他只是不甘心的噘了噘嘴。

  「我對姆醬的愛才不只這樣。」順勢又偷帶了三顆方糖進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