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平常一樣的早晨,一樣的陽光和煦,一樣的步調緩慢。幾扇窗戶、幾道光就把整間屋子照耀的明亮動人,簡單的家具擺設一覽無遺。

  在客廳的一隅,油被煎的嗞嗞作響,隨之蒸騰的油煙伴著香氣竄入各個角落。

  「好香喔。」一雙健壯的手無聲的從後頭抱住穿著圍裙的男人的腰。

  「早啊,姆醬。」日日人閉著一雙惺忪的睡眼,頭低低得靠在男人的肩上。

  「哦,日日人你醒了啊。」似乎是早就習慣了這種事,六太絲毫沒多移開一點他在料理上的注意力。

  「嗯……」一聲悶哼的悠長,日日人輕輕靠著六太的脖子,像是要再進入下一個淺眠期般。

 

  「既然醒來了就快去把衣服穿好,還有洗臉刷牙。」六太繼續用著他那滿不在乎的平穩語調,並在拿瓷盤的動作中順勢偷瞄了日日人一眼,日日人就正如他所說的只穿著昨天做完的殘骸——一條緊身內褲。

  「那種事情不重要啦,姆醬。」日日人語氣慵懶的翹著他的招牌嘴形。

  「就算你什麼事都不想做,但我可不像你,還是有很多事要做,所以你至少也把手放開啦。」六太托著盛裝好的早餐,皺著眉的改變了語調。

  「不要。」日日人幾乎想都沒想的否決了六太的要求,繼續像抓到獵物的纏在六太身上。

 

  沒有回應,現場安靜的像是沒人在一樣。但日日人彷彿猜測到了六太滿心的疑惑,又立刻打破了沉靜。「因為我怕啊。」他把頭埋進六太的肩頸,悶悶的嘟嚷。

  「我怕我一放手,姆醬就會從我身邊離開。」雖然看不到表情,但憑著六太對日日人的了解,日日人現在大概是緊咬著下唇試著不讓憂愁奪眶而出。

  「唉。」隨著嘆出來的氣體,六太緩緩得放下手中的瓷盤。

  「你這傢伙怎麼老是在想這種事啊?」六太攬起日日人的頭,側過臉去吻了他泛紅的雙唇。

  「日日人,你聽好。」六太對上日日人的眼神,像是在給予承諾的那樣認真。

  「如果哪天你放手了,那就換我緊緊抱著你,讓你什麼事也做不了。」

 

  「姆醬太帥了啦。」日日人像是不甘心的噘了噘嘴,一頭撞向六太。

  「偶而讓我帥一下又不會怎樣。」兩人的額頭貼著額頭,鼻子頂著鼻子,這個位子讓六太更能窺看從日日人眼底滿溢出來對自己的情愛。

  兩人的氣息像是麝香一樣勾引著對方,唇與唇又貼在一起,互相交換了名為愛溺的唾水。

 

  『最喜歡你了,姆醬/日日人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